服務項目︰鋼構屋、組合屋、組合木屋、工具室、資材室、警衛室、室內裝潢、寵物空間設計、衛浴改建裝潢、頂樓增建、輕鋼構屋、渡假別墅、露營區小屋
人,屬於大自然的一份子,所以嚮往大自然是人的天性!
出門工作,累積了一天的勞累與壓力,回到家中,是期待放鬆而不是囚禁。
鄉村木屋的經營理念,是用心為您打造一個森林的家,
讓您每天期待回到森林的家,讓您每天擁有在家度假的享受!

 

鋼構屋 鋼構木屋

 

鄉村鋼構木屋擁有將近二十年的鋼構木屋與組合木屋等建造經驗,台灣的潮濕環境與白蟻問題並不適合歐美傳統木屋的建築工法與材質,鄉村鋼構木屋具備有抗白蟻、耐震、抗潮濕符合台灣環境的建築工法與建材讓您的房子會呼吸,為您建造一棟百年舒適建築木屋並且大幅降低鋼構木屋的保養成本。

鄉村鋼構木屋的專長是把冰冷的鋼構屋變成溫暖舒適的木屋建築,我們用心於每棟鋼構木屋作品,鄉村鋼構木屋是您鋼構木屋建築的最佳選擇!

"鋼構屋"的介紹,服務項目包含"鋼構屋"規劃設計施工、鋼構屋鋼構廠辦規劃設計施工、農舍興建、鋼構屋民宿興建等鋼構建築及鋼構屋舊屋翻新、鋼構屋頂樓加蓋及鋼骨結構施工、日式屋瓦及外牆板安裝工程等。鋼構屋的鋼構建築整體規劃、專業設計與施工,以經驗豐富及專業工程施工團隊見長,組合屋至今已完成上百間以上的工程實績,業界口碑良好!

鋼構木屋設計規劃